Snap8.bmp    

購買網址: cherryspoon  http://cherry-spoon.com/   點我點我女神洋

 

廢言:

閉關了很久 沒有跟大家分享的日子其實很難熬

好不容易這週有空閒 趕快將我這春天買到最滿意的戰利品跟大家分享

這家cherryspoon我也是藉由版友SunnyC的洋裝分享而得知的

之後就不定時會點開逛逛 讓眼睛賞心悅目一下

不過當時點到這件洋裝 已經不是只有賞心悅目而是接近引火自然的狀態

我對於"雪紡" "裸色" 藕粉" "女神感"  抗拒的戰鬥能力是-零!

很迅速就找了代買 記得當初找代買 零零總總加一加 這件洋裝約NT1100入手啦! 無敵划算的!!!

正言:

先來看看美麗model的穿法

簡簡單單配個黑西外 搭個黑色高跟 再配個鏈條包 就成為宇宙超級無敵的女神

 Snap7.bmp  

可以清楚看到雪紡只有單肩接 別有一番希臘女神的fu

下擺則是拼接一整片的雪紡紗 營造出自然的垂墜浪漫風

 Snap6.bmp  

Snap5.bmp

 

Snap2.bmp

看看網站拍的細節圖 可以清楚看到

不論正面反面都有雪紡拼接 而且胸部還有作合身的簡裁縫線

完全不是那種粗糙的洋裝 拼接也不拼個完全 批個前面一層紗就想蒙混過去

另外有一點值得一提 他的底部是非常厚實的光澤棉 硬挺的材質讓質感提升

不是那種軟趴趴的唷 進看時可以看到有光澤感 非常漂釀~~!!!

雖然洋裝沒有內裡也完全不會透光唷! 真的超級推薦!!!

正面

Snap3.bmp   

反面

 Snap4.bmp  

不過小殘念的是 上週我還有在網站上看到這件洋裝 今天看卻不見了

找了一下Y拍 後來有看到Sunrich有賣類似款(不確定品牌是否一樣)

提供這個小訊息給想買的版友參考囉:)

 

 

接著就來看看實穿照啦!!

上上週日參加表妹的婚禮 當婚禮接待 穿這件洋裝得到很多讚美 

當下開心到喬八尾巴都快藏不住了

 

底下有部分露臉以及眾多親戚朋友們  請小心服用

 

先來看看右側的雪紡抓皺拼接  倒V的剪裁 非常非常有瘦手臂的效果!!!(請看下一張對比><)

R0010542.JPG

你看你看 左邊沒有雪紡拼接 粗手臂一整個顯露無疑><

其實我不想放這張的 但是基於分享要公平公正...

只好硬著透皮獻醜給大家看真相 所以穿這件衣服的話 要記得盡量露有雪紡拼接的那面

R0010541.JPG

接著來個三張全身照

R0010492.jpg

由全身照可以看到下擺的雪紡垂墜超級柔順 非常漂釀唷

腳上穿的是絲帶鞋 去年有分享過 也是人見人愛的一雙鞋

絲帶鞋心得:(點我點我)

R0010491.jpg

R00105451.jpg

底下是我表妹表妹夫幸福的照片 

不過放這張照片是為了強調 這件洋裝真的是裸色 藕粉 甚至到一點點卡其的感覺

並非粉嫩的粉紅唷 由我表妹穿的粉嫩粉紅的婚紗可以看到差異

R0010559.JPG

 

最後 放一張我跟阿母的合照應景

(偷偷說:這件洋裝是少數被我娘親稱讚的唷:P 可見她很得長輩緣 )

週末就是是母親節啦 大家別忘了打包自己回鄉給辛苦的阿母唷 : )))))

 

R0010458.JPG  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